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四個萬寶路的男人

市面上垂手可得的香煙品牌多得如繁星,可是在我生命中出現比較重要的男人中有四個不約而同的愛着萬寶路,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萬寶路先生一號
是個高大的法國男人,美麗的眼睛,眼睫毛長得像蝴蝶一樣讓人情不自禁腳跟離地的吻下去。那年的我,無知又天真,未入世。可是,單純是好事,不多想。就這樣渡過了我我快樂的初戀。
 
萬寶路先生二號
兩年同窗,不是沒有想過,只是他那天生的少爺脾氣、不積急也不努力。空有外殼的雄性動物。我想當初我是鬼遮眼才愛了那么久。堅持了三年多因十天而結束。值得嗎?我問,我卻難以回答。
 
萬寶路先生三號
近期讓我心如刀割的人,淌血的日子歷歷在目,可是他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或許就是先甜後苦的局面吧!我的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萬寶路先生四號
神秘卻平凡、好色卻專情,喜歡他的聲音,迷戀他的專業,可是就是咫尺天涯,所以以朋友身份自居了。他的純萬寶路陪伴了我幾個水深火熱的夜晚。
p/s: 原來不管用情多深,最後不過三言兩語。


2 comments:

卡門 said...

我突然想起朋友所說的marlboro
me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ce only
你的萬寶路先生也如此嗎?

jooknun said...

感性的人都是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