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你系邊位?

現在的科技發達,手上沒有一架手提電話走在街上分分鐘給人家笑到臉黃。所以我出街都會帶着我的諾記7250i。
電訊公司很會賺customers的血汗錢,一個來電顯示service就要每個月RM5的service charges,實在是太 over了,可是沒辦法,就因為換電話號碼更大工程,所以就當那5塊錢不存在就好了。
言歸正傳,有些時候就算是你有來電顯示也沒有派上用場。因為,你會接到陌生電話號碼打來的陌生電話。很像恐怖片吧!~~我要說的是,打電話來的朋友是有下巴的,并會用英文跟你說Hello,但是你不知道他是哪位。。。
很懊惱吧!~~于是你就會楞了一下,因為你實情真的不懂對方是哪個門派的掌門人。我想應該是聽覺靈敏派吧!因為在你楞了一下時,對方就會說:“你知到我是誰吧?”那你其實是不知道,就回答:“不知道,那你是。。。?”
他/她: 哎喲,你不知道我是誰咩?
你 :真的不知道
他/她: 你猜猜看。。。
你 : Ermm... 你是XXX?
他/她: 哈,真聰明,可惜我不是
你 :(高一key)那你是誰?
他/她: 呢,你前幾天有在街上遇到我的啊~~
你 : (前幾天我在街上遇到10打人,我哪懂你是誰!!)(為了保持紳士風度,你繼續)真的不懂也。
他/她: 你好,我對你醬好,你竟然認不出我的聲音。我不要跟你好了。。。
你 : (于是為了平息對方的“怒火”,你提出幾個嫌疑犯的名字)你是XXX? YYY? ZZZ? 還是 AAA?
他/她: 接近了接近了。。。哇,你好聰明噢!~~
你 :喂??喂??(將電話遠離自己的嘴巴三尺)這邊收訊不好。。。喂!!喂!(按下“end”按鈕)
你 :(心想)*^#^%@
到最后,你5塊錢的 service charges白給了10%,又氣死自己找山拜。。。

No comments: